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射洪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良深入青岗镇督导村

换届选举 2019-11-25 21:24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保证射洪市青岗镇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正常进行,11月18日下午,射洪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良出席青岗镇第十届村民委员会选举模拟大会督导选举工作。青岗镇党委书记白怀湘、公安局政委王智斌等相关领导陪同。

  会上,青岗镇党委就村民委员会选举的各个环节、细节进行了介绍、讲解和强调,并对选举工作开展了场景模拟。陈良副市长指出,公安机关和青岗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合力攻坚,尽职履责,全力以赴保证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陈良副市长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村民委员会选举工作是关系基本政权、人民福祉、国家未来的大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入发动、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稳妥运作,切实推动选举工作按计划前进。二是要周密组织。按照充分发扬民主、尊重人民群众意愿的原则,重组织、重程序,进一步提高选举工作的民主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严把推选关、登记关、选举关、统计关,切实做到法律法规明确的规定动作一个不少、一个不漏,保证选举程序依法、合法、有效。三是要深入摸排。公安机关和青岗镇党委政府要加强联合沟通,全面、深入摸排选举中易出现的不稳定因素,结合实际,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做到苗头问题发现在前、隐患问题解决在前,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助力选举工作始终按照既定程序有序推进。

  陈良副市长一行在青岗镇白云村还实地走访了贫困户,查看了村民在异地搬迁的生活情况,调研了青岗镇“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脱贫攻坚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改落实情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