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崇礼区分局王建东入围2019最

换届选举 2019-11-29 20:58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环境报社、中国环境网于今年六五环境日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寻找“2019最美基层环保人”推荐宣传活动。张家口市生态环境局崇礼区分局王建东同志在全国150余名参评对象中脱颖而出,入围50名候选人名单。

  活动启动以来,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各级生态环境部门向组委会推荐了150多名候选人。他们均是生态环境系统的干部职工,多年来奋斗在环境执法、应急、监测、宣教、信息等领域。组委会组织专家经过初评,最终确定了50名候选人,接受公众的评议和投票。此次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综合投票结果和各方意见,最终确定10名“最美基层环保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