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基层组织妇改联妇女撑起半边天

换届选举 2020-04-17 22:10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深秋的早晨颇有几分凉意,久违的太阳睡了个懒觉,但门古的妇女们可是起了个大早,一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如深山里的野菊一般美丽动人。

  10月21日,门古寺镇召开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全体班子成员、七十多名妇女代表出席了大会,另外还有50多名村干部家属列席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杜迪主持,他宣读了《门古寺镇寻找“最美公婆、最美儿媳、和谐之家”》的文件,要求各村要积极配合,共同开展好此项活动。组织委员任娟代表上一届镇妇联作了工作报告。她指出妇女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门古的半边天,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她号召光大妇女积极投身到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上来,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用信心点燃希望,用行动创造奇迹,共同书写门古的新篇章。

  镇党委书记王元涛对参会妇女提出了“八个一”,做一个懂事的女儿、贤惠的妻子、孝敬的儿媳、称职的母亲、慈爱的公婆、友好的邻居、致富的能手、模范的村民。

  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计票人、唱票人、监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执行委员会委员15名,在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镇妇联主席一名,专职副主席一名,副主席三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