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选举委员会获得1100万澳元用于投票站技术和IT升

换届选举 2019-05-19 17:25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澳大利亚选举委员会(AEC)将在未来两年内获得1,080万澳元,用于升级其IT基础设施,并在2019-20联邦预算下实施更多的投票站技术。2019 - 2020年的资金将分为400万澳元,2020 - 21年将分配到670万澳元。根据预算文件,它将特别看到AEC“向市场推出新的投票站技术的部署和升级到AEC老化的核心ICT基础设施”。笔资金来自以前获得两党支持的公民的电子投票,前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和现任反对党领袖比尔肖恩在2016年联邦选举后主张电子投票。

  “我们是一个成熟的民主国家;不应该花八天时间才能找出谁赢了谁以及谁输了,”肖恩在民意调查结束后的一周内承认选举时表示。

  在澳大利亚国家审计署(ANAO)表示AEC放弃了对澳大利亚政府IT安全框架的遵守情况后,由于富士施乐业务部门提供的选票扫描系统缺乏安全方面,AEC在去年遭到抨击。

  ANAO还表示没有充分注意确保操作期间和之后产生的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然而,上个月,安全研究人员Sarah Jamie Lewis,Olivier Pereira和Vanessa Teague详细介绍了瑞士互联网投票系统的一个缺陷- 新南威尔士州选举委员会使用的相同系统 - 可能允许投票篡改。

  研究人员很快详述了另一个可能被利用的漏洞的发现,可能会造成篡改的选举结果。在第二个缺陷是通过这sVote证明机制可以被颠覆,证明实际上已经被操纵的选举结果的独立方法发现。

  NSWEC声称它没有受到第一个漏洞的影响,因为它的混合网络没有连接到任何系统,并且被“安全地安置”在NSWEC;它同样表示有信心它没有受到第二个缺陷的影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