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王力威到葫芦岛市经济开发区调研“飞地经济”

招商引资 2019-04-17 00:58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4日,市长王力威到葫芦岛经济开发区“建昌脱贫攻坚飞地产业园”和连山区“飞地经济产业园”调研。副市长胡伟、马文志,市政府秘书长宋晓东,市飞地办、发改委、工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投资集团等部门陪同调研。

  在“建昌脱贫攻坚飞地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现场,王力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科学谋划产业园发展方向,加快厂房建设进度,尽快形成规模、实现收益。在充分肯定市投资集团厂房建设模式的同时,王力威指出,厂房建成后,要采取租、售以及合股等方式提供给企业,以市场化运作手段获取收益。市投资集团也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引进项目,为建昌加快脱贫作出贡献。

  在连山区打渔山经济开发区“飞地经济产业园”,王力威仔细询问产业园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大力发展“飞地经济”,加快产业园建设进度,尽快见形象、见规模。要做好分区规划,明确每个“飞地”地块的产业定位,摆放合适的项目。标准化厂房要集中建设,以此作为吸引投资、引进项目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要强化招商引资,在紧盯珠三角、长三角的同时,重点瞄准京津冀地区招引项目。

  王力威指出,连山区发展“飞地经济”起步早、思路清,要总结前期经验,进一步加快工作速度,推动一批能切实带动地区经济发展的重大项目落地。并把项目和乡镇做实,以实现壮大乡镇集体经济的目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网站标识码bm22000001京ICP备05004093号京公网安备 195号

  网站管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技术支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技术支持电线传线

  业务咨询电线统一平台电线邮箱:商务部邮箱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10073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