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政协专题调研农村产业融合发展

招商引资 2019-06-04 16:46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惠州日报讯 (记者侯县军 通讯员叶志鹏)5月21日至22日,市政协副主席詹小东带领调研组到惠城区、惠阳区、惠东县、博罗县,开展“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议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水口海纳现代农业生态园、绿湖现代农业观光园、长宁八方缘葡萄专业合作社等地,了解我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现状、农村特色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提出,要提高我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层次和档次,缩短与“三农”发展先进地区的差距;要提高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视程度,解决用地等方面的问题;要加强“三农”规划,用规划引领农村发展,一张蓝图干到底;要因地制宜,分清轻重缓急,加快推进我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