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支持农业农村项目 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招商引资 2019-06-27 02:02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9日,在副市长袁永康、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副行长杨文波的共同见证下,农发行中山市分行分别与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山翠亨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共同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农发行中山市分行将为这两家企业在农业农村领域的各项业务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助力中山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获得金融支持的项目主要包括: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园和创新园等“三园”项目的建设与运营;现代农业生产基地项目的建设与运营;现代农业流通体系建设项目、农产品物流营销和供应链工程项目的建设与运营;农业智能生产和农业智慧经营等产品的生产及技术应用推广项目;生态环保、生物技术、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无害化处理等节能环保高新技术成果应用转化项目;农业农村生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新农村建设等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项目;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

  据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农发行中山市分行主动向总行、省分行申请政策和资源倾斜,累计为中山市企业授信230亿元,仅今年已授信107.8亿元,投放资金13.7亿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