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酒泉市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招商引资 2019-07-02 20:01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15日下午,全市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分析当前酒泉市工业经济发展形势,全面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业经济发展工作。

  市委书记吴仰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对全市工业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兑现酒泉市激励工业经济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奖励的决定》,并现场颁奖;解读了酒泉市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

  会上,市委常委、玉门市委书记陈炎人围绕工业特色优势产业培育进行了交流发言。瓜州县、酒泉经开区、市农业农村局、市能源局、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甘肃银行酒泉分行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吴仰东指出,要实现酒泉市八个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成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目标要求,最大的支撑是工业,最大的潜力也在工业。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工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把加快工业发展作为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扣现有产业基础,突出集聚性和高端性,在“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上下功夫,努力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

  吴仰东强调,要积极构建多元化工业体系,以先进制造业引领工业发展,用工业化理念谋划现代农业,推动现代服务业与制造业协同发展。要持续扩大工业投资,切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加快工业企业复产复工步伐,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要充分发挥工业园区聚集辐射带动效应,各县市区和酒泉经开区要从理顺运行机制着手,从夯实园区基础着手,从发挥平台效应着手,努力把各类工业园区和工业集中区打造成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改革实验区和创新示范区。要着力优化营商意识,切实抓好涉企政策制定和落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让酒泉的投资发展环境经得起考验、经得起比较。全市各级要切实强化保障措施,加强指导、精心组织,改进作风、认真履职,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八个走前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张安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进工业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决心,咬定发展不放松,加快推进生态产业培育,突出工业项目投资带动,持续抓好企业复产达标升规,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引领,着力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切实强化工业运行保障,加快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杨中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