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招商致远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招商引资 2019-07-02 20:10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招商致远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于2009年8月经中国证监会批准在北京注册设立,注册资本21亿元。

  创立于1872年晚清洋务运动时期的招商局是仅有的12家“6A”级中央企业之一,主营交通、金融、地产三大核心产业。招商证券是证券市场全牌照券商,以“打造中国最佳投资银行”为战略愿景,为客户提供全功能、全产业链的综合金融服务。招商致远资本是招商证券的全资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和招商证券各板块联动,致力于价值投资,为资本市场各方参与者提供多层次的金融服务和优异的投资价值。

  招商致远资本主要业务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夹层基金管理等,目前已积极布局Pre-IPO、产业并购基金、成长基金、创投基金、夹层基金、孵化器母基金等业务,基金谱系完整,产业覆盖广泛。招商致远资本专注投资于细分行业龙头企业,已完成了对八十余家优质企业的股权投资。经过多年行业积累,招商致远资本已打造出多支专业精干的股权投资团队,具备优秀的产业资源整合能力和资本市场运作能力。

  招商致远资本依托于百年招商局和招商证券强大的股东背景,拥有广泛的客户资源、产业资源,凭借专业的股权投资团队和优秀的产业整合运作能力,充分围绕客户需求,为资本市场各方参与者提供多层次的综合金融服务和优异的投资价值。

  邓晓力女士自2005年11月起任招商证券副总裁;现兼任中国证券业协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招证国际董事、招商基金副董事长。

  此外,邓女士还曾历任招商证券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及总经理、招商证券董事会秘书等职务,曾被中国证监会借调至南方证券行政接管组工作。在加入招商证券前,邓女士曾在花旗银行从事风险管理工作。

  江荣华先生是首批保荐代表人之一,拥有20余年投行从业经历,在IPO、再融资、并购重组、债券等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于2017年被《新财富》评为“十大投行业务精英”。

  江先生于2000年加入招商证券并在投资银行部任职至董事总经理,2019年1月正式出任招商致远资本总经理。此前,江先生还曾任职于兴业证券投资银行部。

  谢凡先生拥有20余年证券从业经验,有丰富的管理及项目投融资经验。谢先生于2007年加入招商证券,历任招商证券南宁金湖路营业部总经理,招商证券旗舰营业部——深益田营业部总经理。谢先生还曾担任河池化工和南方食品两家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并于2009年被评选为广西证券业协会副会长。加入招商证券前,谢先生曾任职于国泰君安证券及华林证券。

  温锋先生负责赣州招商致远壹号基金及合肥中安招商基金的整体投资运作,管理基金总规模65亿元人民币。

  温先生于2006年加入招商证券,负责直接股权投资业务,先后负责招商致远资本及旗下多支基金的筹建与设立,并于2018年被聘任为中国证券业协会投资业务委员会成员。此前,温先生曾历任中信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经理,四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东方高圣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常务董事等职务。

  温先生毕业于厦门大学会计系,并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学位及中国注册会计师证。

  万虎高先生负责安徽叁号基金及安徽智慧城市基金的整体投资运作,管理基金总规模43亿元人民币。

  万先生拥有十余年的金融投资经验。在加入招商致远资本前,万先生曾历任招商证券投行部项目经理、副总裁、董事、执行董事、投行战略客户部副总经理等职,先后负责、参与了数十家知名企业的IPO和再融资项目,融资金额超过100亿元。

  万先生毕业于湖南大学,获硕士学位,并获保荐代表人资格、中国注册会计师证及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