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成都简阳市:积极落实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

招商引资 2019-07-17 20:50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2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发展县域经济各项部署要求,把握形势任务,强化政策支持,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夯实底部基础。

  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召开后,简阳市各有关职能部门积极行动起来,不折不扣地把大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振奋精神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确保大会精神在简阳市落地见效。

  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彭能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发展和改革局将按照省委推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围绕1581总体思路,以创响“四张城市名片”为主线,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推进高效能治理,努力实现简阳市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动能转换实现突破、财政保障显著增强、民生水平持续改善的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把简阳建设成成都东部城市新区综合服务基地、高端装备制造和现代物流基地、“城山相映、人水共生”的活力文明城市而努力奋斗。

  “7月12日,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简阳市获表彰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这一荣誉让我们倍感光荣,深受鼓舞。”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党委书记、局长谢锦表示,接下来将结合简阳市资源禀赋,突出产业特色,全面抢抓机遇,聚焦成都空天产业功能区建设,厚植载体,打牢基础,紧紧围绕智能制造装备、航天装备两大主导产业构建产业生态圈、培育创新生态链,按照“两图一表”瞄准世界500强、国内200强,实施精准招商,培育新动能、拓展新空间、形成新优势,扎实推动简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林看来,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硬环境和软环境的综合体现,是吸引力、竞争力,更是创造力、驱动力。“在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上,简阳市获表彰为2018年四川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这不仅是对简阳市经济发展的肯定,也体现了简阳市营商环境的优越性。”李林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全力打造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为简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市外来投资促进中心将紧紧围绕招大引强、招高引新要求,按照领导做表率、中层挑大梁、干部使全力原则,深入研究产业发展新趋势、投促工作新变化,高质量开展6场专题活动,签约16个重点项目,协议投资总额达650.6亿元。”市外来投资促进中心主任朱林强表示,下半年,中心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进一步弘扬“三到精神”,提升队伍专业素养,不断创优营商环境,创新投促机制,为建设“三新简阳”提供更多项目及资金支撑。(江希 宋和霄)

  上一篇:2019年上半年四川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3033亿元 同比增长21.9%

  2019年上半年四川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3033亿元 同比增长21.9%

  拿着相似人脸的身份证就能结婚?今天,一台摄像头就能打破这种“危险的想法”…

  7月11日,天府新区和邛崃市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天府新区举行座谈会,双方签署…

  2019年上半年四川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3033亿元 同比增长21.9%

  “吉月令日,始加元服。弃尔幼志,顺尔成德。”7月16日午时,一场特别的…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