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闻 建平县“飞地经济(新型建材)”产业园助

招商引资 2019-09-15 01:04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县“飞地经济(新型建材)”产业园是我县2个投资超10亿元重点产业园之一。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16亿元,税收1.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个。

  该产业园规划总占地2平方公里,一期占地1平方公里。今年,新型建材产业园已征收建设用地1100亩,目前正在进行场平和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已入驻辽宁洪海、北京万腾华昊及德利保温等建材企业11家,其他洽谈项目也将陆续进入。

  辽宁洪海是一家专业生产建筑及外墙保温用岩棉制品的大型企业,也是全省唯一一家岩棉制品大型生产企业。项目占地136亩,计划投资4.48亿元,重点建设岩棉制品生产线条,每条生产线万吨。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和科技支撑,一方面,依托中材集团南京玻璃纤维设计研究院技术支持,采用了国内最先进的岩棉制品生产线;另一方面,计划设立南京玻璃纤维设计研究分院,成立由外籍专家组成的专家指导站。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4.8亿元,实现税收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目前,该项目两条生产线已建成并投产,另外两条生产线近期开始施工建设,预计2020年5月份投产。按照我市重点产业园支持政策规定,该产业园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朝阳市重点产业园”称号,优先享受国、省、市各类支持政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