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当农业遇上创意……今天在平湖举行的这个比赛

招商引资 2019-09-21 19:1115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首届“平湖农商银行杯”田园五镇青年农创大赛于5月27日正式启动,历时4个月。大赛吸引了69个特色鲜明、创意独特、潜力强劲的青年农创项目。经过资格审核、初赛,共有30个项目入围决赛。

  赛场上,会员加盟的“无花果第六产业项目”,设施栽培葡萄和樱桃使成熟采收期提前或延迟等创业项目受到了评委的专业指点和宝贵建议,手绘乡村风景、农产品社区团购等创意项目的“金点子”为乡村振兴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无限可能。

  接下来,平湖市、金山区以及田园五镇将进一步紧密联系、协同发展,并积极与相关项目对接,推动项目落户,加快建设毗邻地区农业农村领域创业创新示范区,打造长三角湾区大田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