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中国安庆大观(杭州)投资环境说明暨“四

招商引资 2019-04-23 20:15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9日,由中共大观区委、大观区人民政府主办,大观新城建设管理局、大观区招商中心承办的2019·中国安庆大观(杭州)投资环境说明暨“四新”经济扶持政策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为进一步加大安庆大观区与杭州等周边发达地区经贸交流,4月19日,由中共大观区委、大观区人民政府主办,大观新城建设管理局、大观区招商中心承办的2019中国安庆大观(杭州)投资环境说明暨“四新”经济扶持政策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杭州市安徽商会党总支书记江成余、上海市安庆商会会长聂建明、杭州电子商务促进会副秘书长韩莉君女士、杭州市安庆商会会长丁峰、安庆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市档案馆馆长曹艾群、大观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功发,大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鹏女士、大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曙出席会议。同时,会议还邀请了全国各地安庆商会会长以及专程投资创业的企业精英。

  此次会议由安庆市大观区委常委、大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程刚主持。会上,大观区委副书记、区长潘功发致辞,大观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曙作“四新”经济扶持政策发布,大观新城建设管理局副局长何卫东作现代服务业项目推介,集贤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平作街区经济项目推介,菱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聂臻华作街区经济项目推介,中通快递安庆分拨中心总经理胡成飞作皖西南电商物流园招商项目推介。

  大观区是安徽省安庆市的主城区,临江达海、山水相间、城乡一体,素有“安庆之源、教育之乡、皖江要津、大观形胜”之誉,是中国近代工业的发祥地、安徽省老工业基地、著名的文化之邦、戏曲之乡。

  潘功发在致辞中向客商们介绍了安庆投资兴业的五大优势,分别为:区位好、平台好、政策好、环境好、态势好。他表示,安庆大观区诚挚地邀请各位企业家、各界有识之士,到大观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大观区将始终秉承“共兴、共荣、共赢”和“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更给力的政策、更高效的作风、更精准的服务,为海内外客商打造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安心创业的家园。

  会上,吴曙分别从扶持规模楼宇运营管理单位、扶持发展北正街特色美食街、扶持发展电子商务、扶持快递产业园做大做强、一事一议政策等方面介绍大观区发展四新经济推动街区经济转型的暂行政策。

  据悉,近年来,在安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安庆大观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面解放思想、优化环境、激发活力、真抓实干,奏响了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强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