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泉县招商引资暨名优产品走进西安莲湖区推介

招商引资 2019-11-07 19:09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0月25日,石泉县招商引资暨名优产品走进西安(莲湖区)推介会在西安市丝路艺术剧院举行。

  ) 10月25日,石泉县招商引资暨名优产品走进西安(莲湖区)推介会在西安市丝路艺术剧院举行。莲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红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立明,区委常委、副区长刘一平,副区长陈瑛,石泉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耀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龙华,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家银,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黄冬梅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仁康主持会议。莲湖区、石泉县两地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共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周耀宜在致辞中向大家介绍了石泉人文底蕴、生态环境、旅游资源、营商环境等多方面情况。他说,石泉是一方投资洼地,在未来一个时期内,石泉面临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汉江生态经济带、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机遇,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潜力巨大,尤其是富硒食品、装备制造、丝绸服装、生态旅游等领域开发潜力较大。近年来,石泉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最大的竞争优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全面落实“承诺制”“首负制”“容缺受理”“一网通办”“全程代办”“最多跑一次”等制度,全力打造各方客商投资兴业的“洼地”,努力为营造生活舒心、投资放心、工作开心、兴业顺心的良好投资环境。

  陈瑛在致辞中介绍了莲湖区概况,并对石泉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她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石泉招商引资宣传片。县招商服务中心以图文并茂的PPT形式,对一批现代农业、富硒食品、生态旅游等优质招商引资项目作了推介。其中,围绕石泉丰富的蚕桑资源和蚕桑全产业基础打造的“蚕桑特色产业+康养休闲旅游”产业模式,围绕富硒茶、富硒富锶矿泉水、富硒生态食品打造的富硒产业链,围绕生态旅游、康养休闲、富硒美食、金蚕文化、汉水文化、鬼谷文化等特色资源进行开发的全域旅游形态,以及工业园区发展、金蚕小镇建设等多个项目领域均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本次推介会,石泉共引进本草溪谷五味子生物科技园、长安河谷康养小镇、年产120万件机械液压零部件新型材料生产线亿元。两地还签订了经贸合作战略协议,标志着莲湖区石泉县两地经贸往来和务实合作开启新的篇章。

  活动期间,石泉还专门开设了特色农产品展销区,以进一步扩大石泉生态富硒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销路。所展销的“鎏金铜蚕”工艺品、鬼谷庄腊肉、魔芋食品、桑叶饼、七彩花生等30多种特色产品,备受众多客商和当地市民的青睐。

  声明:转载本网站原创内容请注明出处,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者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广告运营:西安商情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恺翼网络 网站法律顾问:陕西辰玮律师事务所 周晓峰 律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