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创新创业新高地河南潢川举办招才引智创新发展

招商引资 2019-11-18 18:44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工程院院士、扬州大学水稻产业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张洪程,中国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研究员陈良玉,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教授尚富德以及海内外专家学者、高校代表应邀出席活动。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徐宗勤,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王俊忠,省发改委高新技术处处长周颖杰,省林业厅种苗站站长谭运德,省林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周建平,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尚朝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副市长邵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杰等省、市领导出席活动。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参加活动。活动由潢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主持。

  活动开始前,尚朝阳、赵建玲亲切会见了出席活动的院士和海内外专家学者,向他们致以热烈地欢迎和亲切地问候。

  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在致辞中说,潢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在人才的支撑下,“十大产业”蓬勃发展。市委、市政府会持续创优环境,将更多的资金、项目、政策向潢川倾斜,支持潢川发展。

  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对各位领导、院士、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潢川倡导创业之初当“保姆”,创业之中当“助手”,创业成功当“保安”,全方位保障人才创新创业。他诚邀各类专家学者和创业创新团队来潢川发展兴业,尽情施展才华、发挥价值、成就梦想。

  省发改委高新处处长周颖杰为河南省桂花种质创新与资源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授牌。

  潢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强代表县委、县政府与张洪程院士签订了水稻育种及产业链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应邀出席的院士、专家分别就潢川县水产、糯米粉、有机农业、园林花木等传统农业产业的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并对潢川县未来产业发展规划、产业转型升级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中县区重要的专场活动,旨在宣传该县人才政策,为潢川与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搭建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发展共赢的桥梁,展示人才工作成果,着力集聚一批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团队),为建设“五个潢川”、打造“一中心三枢纽”、推动经济社会和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10月26日上午,在第二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上,第二届河南·潢川招才引智创新发展暨高端人才对接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题为“创新创业新高地 魅力潢川欢迎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