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徐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现场观

招商引资 2019-05-25 17:46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6日至1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了全市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观摩了7个县(市)区14个不同类型项目建设现场情况,听取了观摩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和主要做法等情况介绍。现场观摩后召开了总结会议,各县(市)区汇报了2018年度项目进展情况和下步推进举措。会议讲评了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有关项目建设情况,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各县(市)区2018年度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总体建设进度好于去年同期,计划管理较为规范,工程质量标准比较高,各地在推进项目建设中有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相互学习借鉴。但也存在个别项目规划设计与农业实际需求有差距、全过程监管工程建设质量不够、资金报账拔付进度偏慢等问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年度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项目建设任务,要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要强化“守土有责”意识。各地要充分认清农业综合开发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积极凝聚项目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方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要坚持规范管理。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强全过程管理,妥善解决好规划设计不合理、项目镇作用发挥不充分、监理作用发挥不够、中介机构管理不到位等问题,切实提升项目建设质量。三是要积极创新思路和办法。要科学合理安排施工内容和环节,切实加快项目的扫尾工作;要科学安排工作计划,当前可组织已完成的单项工程验收、工程审计、报账拔付、档案资料整理等工作。四是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安全。要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机制,严格落实签订“双合同”制度,确保严守法纪制度和规定,遵守廉政建设各项要求,确保项目建设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和廉政安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