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学者商家齐聚庆阳宁县共探城镇化建设与商贸发

招商引资 2019-11-27 22:17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26日,“一带一路致富路---2019中国·宁县城镇化建设与商贸发展高峰论坛暨宁县亿联商贸城项目启动仪式在庆阳市宁县举行。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26日电 (杜萍 高展)11月26日,“一带一路致富路---2019中国·宁县城镇化建设与商贸发展高峰论坛暨宁县亿联商贸城项目启动仪式在庆阳市宁县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为加快推进宁县城镇化建设和商贸服务业发展,共同打造“宁县亿联商贸城”特色商业集聚区发展,扩大宁县及宁县亿联项目的知名度和招商力度。

  本次活动由中共宁县县委、宁县人民政府、天津亿联控股集团主办,宁县亿联万城置业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工商联建材家居交易市场协会、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中国商业联合会商品交易市场专业委员会协办。

  宁县县委书记侯昌明说:“当前,在国家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宁县已经成为一块开放开发、活力无限的发展热土,成为一方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创业福地。热诚欢迎各界朋友以敏锐的眼光,抓住这难得的机遇,到宁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宁县将以“保姆式”的服务理念,倾力打造“投资放心、发展舒心、收获开心”的营商环境,着力构建爱商护商、富商安商、亦亲亦清的新型政商关系,竭力为在宁县投资发展的客商保驾护航,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宁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丰推介宁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他表示,宁县义渠古国博览园、长庆桥野王温泉度假村、长庆桥工业集中区年产2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年产180万吨甲醇项目、海升苹果田园综合体、长庆桥工业集中区长庆公路港物流园项目市场潜力巨大,开发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家前来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据了解,宁县亿联国际商贸城是今年兰洽会重点签约项目,也是宁县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由天津亿联控股集团投资建设。亿联集团始创于1997年,总部设在杭州。连续六年上榜中国民营企业1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

  会上披露,宁县亿联商贸城项目建成运营后,经济社会效益非常显著。由亿联集团自主经营、自主招商,引进旗下国内100多家知名品牌合作伙伴,改变该县传统的商业经营模式,可为该县培养巨额税源,市场成熟后预计入驻商家约300户以上,年成交额可达10亿元人民币,可为宁县创造税收8000万,解决当地就业5000多人。

  同时充分利用项目的规模优势、集群优势、成本优势、后发优势,为宁县催生新的产业链和工业企业,必将有效拉动内需,刺激经济快速循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全面提升县城综合竞争力,成为庆阳东部区域商贸流通业的主导者和领导者。

  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中心原主任、中国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研究员牛凤瑞表示,宁县亿联商贸城项目,是和新型城市化中的创新、城市建设的发展联系在一起的项目;是和城市产业结构调整密切结合在一起的项目。他希望四面八方的投资能够不仅仅有更多的收入和就业,而且要分享财产性收入的机会。不论是在商贸城租商铺做买卖,还是投资于它的固定资产做业主,实际上这样一个成规模、集约化的,有现代化重要发展前景的项目,为普通居民取得分享到城市发展、经济发展所带来的好处,在收入之外获得财产性的收入。

  原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起草人、国家十三五规划起草人、著名经济学家陈东琪先生作主题演讲。他分析了在城市迅速发展建设中,建材家居行业的商机和空间的创造。像宁县亿联商贸城这样的商贸流通行业龙头市场,就是一个非常好的综合性商贸发展平台,应该大力推动。

  当日,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丰与投资企业代表就义渠王影视城及旅游度假康养项目、宁县食用菌工厂化生产和宁县油污泥处理厂项目签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