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汶川县召开生猪产业链项目建设汇报会

招商引资 2019-12-01 22:58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22日上午,汶川县召开生猪产业链项目建设汇报会,中共汶川县委书记张通荣,县委副书记罗凌出席会议。

  会上,正大公司简要介绍了正大公司的养殖规模、经营状况等基本情况,汇报了汶川县40万头生猪产业链建设项目方案,县科技农牧局汇报了汶川县40万头生猪产业链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及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在养殖技术、环保处理、动物防疫、产业扶贫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张通荣对汶川县40万头生猪产业链建设项目表示支持。他说,汶川县40万头生猪产业链建设项目是汶川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乡镇、有关部门一定要主动靠前,及时跟进,立足本职,提升效能,切实为项目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通荣强调,生猪全产业链发展项目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是走现代化、规模化和绿色环保之路,推动农业产业化、做大做强特色农业和带动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有效载体。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乡镇要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办事流程,缩短办事时限,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做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让正大公司在汶川安心、放心、舒心发展。要加快生猪养殖用地选址工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针对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拿出务实管用措施,积极协调妥善解决,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企业要按照既定目标和汶川县“康养”的大环境下完善相关环保措施,科学组织,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主办:中共汶川县委 汶川县人民政府承办:汶川县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 汶川县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