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农业项目评估评审专家库“揽贤”

招商引资 2019-05-08 01:54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入库专家应符合的基本条件:具备相关专业高级以上职称;具备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的,须在相应的技术岗位上工作5年以上(合肥市以外市县申报的专家,原则上要具有高级职称);具备国家认定注册的中级及以上资质人员;市县参与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满3年以上的管理人员;年龄在65周岁以下,资深专家年龄可放宽到70周岁等。

  申报程序为个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填写相关表格,并附个人身份、学历、专业职称资料复印件和照片,于5月10日前报送(或邮寄)至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社会事业促进处(邮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审查通过后补充录入专家库。详情咨询电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