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瀛通通讯:公司将进一步推进重点研发项目建设

招商引资 2019-05-08 01:53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说明会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办,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晖在活动中表示, 2019年公司将进一步推进重点研发项目建设,通过垂直整合,形成注塑、硅胶、SMT等方面的供应支持,重点推进模房、注塑车间的建设,形成新利润增长点,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手机炒股选东方财富证券!724小时股票快捷开户,把握逢低介入机会!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