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百瑞赢:A股投资环境巨变投资者提升专业能力成

招商引资 2019-05-21 16:14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以来,A股市场始终处于调整、震荡的格局。外部因素存在较大变数,导致投资者避险情绪加重。震荡市加剧了投资的难度,对投资者的判断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中证登数据显示,我国A股市场已有1.5亿的个人投资者。这些个人投资者,占绝大多数的持股市值在50万元以下的中小投资者,他们既A股市场的主要参与群体,也是资本市场的发展之本。

  百瑞赢认为,投资是一个专业度很高的学习积累过程。在市场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找到优质的投资标的需要大量专业知识的积累、资料的搜集,以及对世界经济、国家政策、财经市场的较强理解力。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对于广大普通投资者的投资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除了要精通财务、看得懂技术分析,更要分析得了国家政策,懂得国际博弈。可真实的情况却是A股大多数普通投资者没有受过专业的证券投资类教育且经验不足。

  随着市场的逐步规范,未来选股会更加注重业绩以及股票质地,轻松选股赚钱的时代已经过去。散户由于工具、专业性以及精力的原因,往往无法做出有指导价值的研究结果。但是投资咨询机构往往具有专业的证券分析模型和专业的投顾团队,甚至借助人工智能进行概率推算,选出来的股票要远远优于散户。

  江苏百瑞赢证券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1999年,陪伴中国股民走过20年岁月的老牌专业证券投资咨询公司,凝聚了一支“投顾天团”,团队成员精通证券研究、分析和操作,以及在法律、财务领域资深的行业专家,为普通投资者提供专业的证券投资咨询服务。

  此外,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前沿技术的兴起,金融+科技的结合为传统证券投资分析赋予新的“生态”。百瑞赢在2019年重磅升级的智能投顾产品信易赢智能投顾云平台3.0,充分利用人工智能算法模型,秉承价值投资理念,整合了智能投顾、智能分析、特色板块和领投跟投四位一体,全面赋能投资者决策。其智能选股模块下有热点选股、一键选股、策略选股、条件选股多种选股方式,在最大程度满足股民所需的同时,方便易用。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对外开放程度不断加深,A股融入国际化的脚步愈走愈快,外部事件对A股的影响力度加大,可以预计在未来对于普通投资者专业能力的要求只会越来越高。作为一家专业的证券咨询机构,百瑞赢坚持以“产品为中心、以投资者教育为主线”的发展主线,一方面优化智能投顾产品,让金融+科技成为投资的有力助手;另一方面继续加强投顾团队多元化人才建设,帮助普通投资者实现自身的专业能力,真正做到授人以鱼更授人以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