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

政策法规 2019-05-23 18:4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1日,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下基层大宣讲活动在我市举行,省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第九宣讲组组长、省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世勇作了宣讲。市委常委、副市长袁状主持宣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乔英、市政协副主席禹文长出席宣讲会。

  余世勇紧扣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全省民族宗教工作实际,从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理论政策,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力促进民族团结和谐,着力提升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和宣讲。

  袁状要求,全市广大干部和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认真学习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持续深入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作为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任务和有力抓手,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牢牢把握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以严谨细致、有力有效的工作,维护好我市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