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下基层大宣

政策法规 2019-05-18 16:28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高淑兰) 5月9日,全省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百场万人”下基层大宣讲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大讲堂在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行。

  在宣讲中,马虎成概述了我国宗教工作情况和特点,阐释了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和理论政策,指出了当前宗教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及宗教领域问题整改工作。通过此次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对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有了更加清晰深入的理解。

  杨卓玛要求,要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此次民族宗教理论政策大宣讲为契机,在学校掀起民族宗教政策学习宣传的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学校民族宗教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齐抓共管、同心协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宗教工作;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增强创建活动的感染力和吸引力,促进校园民族团结、和谐稳定,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政机关、教辅、后勤等部门全体干部,各教学院系教师代表2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