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胡杨社区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讲座

政策法规 2019-08-13 23:32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0日,胡杨社区举办了普法知识讲座,为辖区内40多名老年人解读《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讲座援引真实的案例,结合日常生活中关系到老年人切身利益的财产、养老、消费等问题,讲解了老年人赡养权、财产享有权、继承权等多种老年人拥有的合法权益,让辖区老人们对国家新修订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有了新的了解,讲座还对部分老年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居民张猛说:“通过今天的学习使我了解了一些《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的知识,为自己的孩子多讲讲如何孝敬老人,自己也会常回家看看,多关爱老人。”

  社区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周光菊表示,维护好老年人的权益,对更好地建设和谐社区,具有积极的意义。“让我们社区的老年人了解自己的权益如何保护,使自己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也想通过这次活动唤醒身边的年轻人,对老人多尽孝心,常回家看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