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英国公布新的国防技术创新指导方针

政策法规 2019-09-12 20:19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据国防杂志网2019年9月10日报道]英国国防副参谋长、海军上将蒂姆?#24343;雷泽(Tim Fraser)于9月9日宣称,英国近期发布的两份政策文件将作为更好获取创新型军事装备的指导方针。弗雷泽表示:?#33521;国当前需要持续创新来保持领先。我们应当有能力阻止和破坏未来可能对我们造成的打击,并予以反击。为达到此目的,必须充分利用英国目前已经拥有的资源:能够高效发展前沿技术的,且处于世界一流水平的科学与工业基础。新发布的《国防技术框架》和《国防创新重点纲要》将帮助英国军队更好地获取新技术。?br

  《国防技术框架》聚焦于七个技术族,各技术族主要由多个具有共同特性、应用或科技基础的技术捆绑而成。《国防技术框架》指出这七个技术族是基础技术领域,对通过一系列国防活动推动创新和根本性变革至关重要,其中国防活动包括优化军事装备性能、降低装备成本,以及实现新的或增强型的军事效果。

  七个技术族具体包括先进材料,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自主系统和机器人,电力、能量储存、转换和传输,传感器,先进电子与计算技术,效应器技术。这些技术族可以应用于太空能力,平台,综合情报、监视与侦察,现代化物流与支持,网络与电子战,新一代武器系统,弹性通信,人类增强以及下一代指挥与控制系统。

  弗雷泽表示:?#12298;国防技术框架》确立了那些将决定我们未来的关键技术,而不仅仅是目前需要的一些传统设备。?br(2)《国防创新重点纲要》

  《国防创新重点纲要》则侧重于整合所有领域的信息与物理活动;交付敏捷的指挥控制;在充满竞争的领域采取措施和产生影响力;培养防务人员的技能、知识与经验;模拟未来战场的复杂性。

  弗雷泽表示:?#25105;们希望鼓励合作伙伴去了解和判断他们是否要在这些应用领域中开发技术,并以创新的方式开发或改进这些技术,以帮助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br此外,《国防创新重点纲要》还指出,英国国防部已经在国防创新方面进行了重大投入。国防部于2016年设立国防创新基金,承诺在10年内投入8亿英镑。截至目前,国防部已通过国防创新基金、首席科学顾问研究项目投入约1亿英镑,其中大部分资金是通过国防与安全加速器投出。

  弗雷泽表示:?#22269;防部希望《国防技术框架》和《国防创新重点纲要》能够指导英国国防工业大型供应商、中小企业、创业人员、学术界、其他经济领域的潜在供应商、公共部门合作伙伴以及国际盟友的做法。这两份文件并不仅仅是为了技术上的考虑而在纸上谈兵,它们要为当前新挑战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br(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闫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