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坡大队消防宣传不停歇 送上中秋节前“平安礼

政策法规 2019-09-15 01:281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四川新闻网眉山9月13日讯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为进一步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全面增强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营造良好消防安全氛围,东坡大队利用消防宣传车深入辖区各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大队利用消防宣传车流动性强,受众面广的特点,将消防宣传车行驶在辖区的主要街道播放消防宣传片开展消防宣传。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宣传车流动期间也全程播放声画合一的消防安全知识视频,通过具体形象的影像资料展示,使辖区群众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积极查找消防安全隐患,掌握火灾逃生与自救、初起火灾处置、日常生活中预防火灾等知识,充分发挥了消防宣传车机动灵活、装备齐全、互动性强的优势,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火灾防控的能力,防止火灾危害的发生。此次活动为辖区群众播洒了一场秋季消防“及时雨”,努力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浓厚消防宣传氛围。

  通过节前宣传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了辖区单位及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确保“中秋节”期间的消防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东坡消防大队供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