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向阳区法律援助进消防

政策法规 2019-09-07 04:18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不断提高消防官兵的法律意识和法律思维,8月27日,向阳区司法局机关干部、法律工作者来到佳木斯消防向阳大队开展“法律援助进消防”活动。

  活动通过赠送法律书籍、法律知识讲座等形式开展,法律工作者围绕消防官兵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遗嘱继承、赡养扶养等问题以及法律援助范围、申请及办理程序、受援人权利义务等军人军属应知应会法律援助知识进行宣传。活动现场设置互动环节,当场解答大家在法律法规和政策方面的咨询,官兵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学习中加律知识学习力度。同时举行了赠书仪式,向阳区司法局向全体消防官兵赠送了《宪法》、《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法治宣传材料200余册,方便消防官兵们取阅,随时对法律知识进行学习吸收,切实加强对法律的认知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下一步开展涉军法律服务、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工作奠定了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