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观山湖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

政策法规 2019-09-16 08:28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是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之年,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法治观念,进一步加强法治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根据《2019年观山湖区“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活动安排,观山湖区从7月初启动民族宗教宣传月活动,活动以各社区为主阵地,各居委会设立分阵地。

  本次宣传月活动采取到学校、网吧、商铺、居民楼等公共区域发放国务院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城市民族工作条例》《贵州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宣传手册及宣传品、在各小区内张贴《贵阳市群众举报非法宗教活动奖励办法(试行)》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方式开展,活动开展以来,共向全区各镇、社区群众发放民族宗教政策宣传资料、宣传物品共计2.7万余份,张贴海报700余张,接受群众民族政策咨询20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巩固了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进一步加大了打击非法宗教活动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广大市民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的认识,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成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