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循环经济促进法执法检查组到

政策法规 2019-10-04 23:27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9月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石继安带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循环经济促进法执法检查组一行6人,到鄂温克旗开展《XX》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委会副主任胡庆武,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王涛,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华及旗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鄂温克旗伊赫塔拉畜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呼伦贝尔绿祥清真肉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呼伦贝尔市华和农牧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检查组指出,发展循环经济是我国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战略部署的重大举措。开展循环经济促进法执法检查是深入贯彻落实习生态文明思想和习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特别是自《XX》颁布实施以来,循环经济体系初具规模,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水平明显提升,绿色循环发展共识不断增强。发展循环经济、绿色经济、低碳经济已成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要充分认识发展循环经济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加快推进循环经济的发展步伐,努力推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取得新进展。培育壮大循环经济产业体系,切实抓好循环经济规划、政策法规及基础性工作制度配套完善落实,探索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推动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检查组要求,当地要切实将《XX》作为行动先导,形成低投入、高产出,低消耗、少排放,能循环、可持续的集约型经济增长方式。要依法对循环经济工作进行监督管理,形成有利于循环经济发展的政策体系和社会氛围。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扎赉诺尔区就文物安全工作和革命遗迹遗址保护条例立法工作进行调研

  扎兰屯市道东小学女足荣获2019年“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U11-U12冠军

  鄂伦春旗举办“草原儿女齐心向党,民族团结献礼国庆”系列活动之民族工作图片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