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破凉:宣传权益保障法 做好法律咨询服务

政策法规 2019-10-30 19:38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提高广大群众的敬老意识,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良好氛围,近日,破凉镇卫健办、司法所、计生协、团委、妇联和新家庭发展中心多部门联合,在破凉集镇广场开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热心的向过往群众派发《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普法宣传材料。通过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为群众解答关于老年人赡养、遗产继承,农村土地纠纷等一些法律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项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待咨询40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更多的老年人懂得如何使用法律保护自己,从而保障了老年人能够真正安享幸福晚年生活,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弘扬了我国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健康发展。(黄小胜)

  主管: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 主办: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宿松县孚玉东路广电大楼 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