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企业海外经营法律与政策风险应对高峰论坛

政策法规 2019-11-26 22:41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三秦都市报-三秦网讯(通讯员 许娟)11月25日,2019年企业海外经营法律与政策风险应对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来自国内外法律界、商业界、学术界的百余名专业人士齐聚一堂,以“演讲+对话”的形式,共同研讨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法律、政策风险及应对策略。

  本次高峰论坛由陕西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和奥斯顿律师事务所主办,秦商总会协办,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与北京市京师(西安)律师事务所承办。

  论坛上,奥斯顿律师事务所中国区业务负责人苏慧伦发表《中国企业在美营商的注意事项》主题演讲。探讨了新时期美国针对中美业务及技术往来所设定的关税政策、出口管制、对美投资等法律问题。

  安永法证及诚信合规服务合伙人陈炽发表题为《中企出海面临的合规风险及全球合规体系建设》的演讲。他从企业合规架构、合规管理体系的方法、示例、落地工具、重要领域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地解读了企业合规建设的具体方法。

  北京市京师(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李豪从国内法律角度出发,以《企业家经营风险防范之如何选择律师》为题发表演讲。他将律师比喻为“风险处理指挥官”,企业家在公司运营过程中会面对民事、行政、刑事等多重法律风险,挑选律师协助抵御这一系列风险至关重要;好的律师应该具有政治思维、商业思维、法律思维、能打会谈等“十八般武艺”,才能为企业家提供更为专业周到的法律服务。

  来自斯沃茨·宾纳斯利律师事务所的潘纳理发表题为《海外投资普通法系诉讼和仲裁》演讲。他以“一带一路”为切入点,分享了他在国际贸易运作中关于合同制定、诉讼调解、争议解决等问题的经验和看法。

  主题演讲结束后,与会嘉宾围绕中国企业对外投资的策略、法律及财务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