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王国和强调: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 加强民

政策法规 2019-04-28 15:34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下午,州党委书记王国和亲切看望参加自治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民族宗教侨务界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听取意见和建议。记者 何龙 摄

  昌吉新闻网讯(记者 杨海军)1月8日下午,州党委书记王国和亲切看望参加自治州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民族宗教侨务界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听取意见和建议。

  在民族宗教侨务组会议室,王国和同政协委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全国政协委员杨杰和州政协委员阿木提·马木提、普通、马德胜等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一致赞成、拥护这个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州党委团结带领各族干部群众,推动稳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感恩党的好政策,感恩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委员们一致表示,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参加讨论的委员就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区、州党委决策部署,聚焦总目标、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等方面作了发言。

  王国和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并和委员们进行交流。他表示,看望民族宗教侨务界的委员,同大家一起讨论交流,感到非常高兴。他强调,委员们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他代表州党委,向政协委员维护社会稳定、促进高质量发展、积极参政议政表示感谢。

  王国和强调,2018年,全州上下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和陈全国书记对昌吉州提出的“1+2”三件大事工作要求,在思想认识深化、工作措施实化、保障机制常态化上持续用力,聚焦总目标、打好组合拳,推动稳定发展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成绩的取得,是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的结果,是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州各族干部群众顽强奋斗的结果,凝结着各派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以及广大政协委员的心血和智慧。

  王国和强调,2019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确保自治州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把聚焦总目标抓稳定作为头等大事,持续打好组合拳、推进常态化长效化,旗帜鲜明向“三股势力”“两面人”“两面派”宣战,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宗教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政策,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用中华优秀文化浸润,促进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巩固加强民族团结,把民族团结作为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主办:昌吉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昌吉回族自治州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