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title宿松县城管执法局开展法律法规集中培训

政策法规 2020-04-17 21:011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8号,县城管局开展法律法规集中培训,各城管执法中队共计8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为期三天,培训内容主要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规划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此外,文明执法、执法技巧及执法人员行为规范也是此次培训活动学习内容之一。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执法人员政治观念、组织纪律、依法行政能力、文明执法的意识,增强了执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通讯员 祝淼 陈小鹏)

  主管: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 主办: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宿松县孚玉东路广电大楼 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