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开展劳动保障法律法

政策法规 2019-04-28 15:24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遵法、守法意识,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双方的合法权益,近日,舞阳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联合县直相关部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遵法、守法意识,维护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双方的合法权益,近日,舞阳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部门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联合县直相关部门在街心广场举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活动。劳动保障监察部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群众维护自身权益的意识,提高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遵法、守法意识,维护劳资双方的合法权益。活动中,许多群众参观劳动保障展板,领取阅读劳动保障法规宣传资料,接受法律法规咨询服务,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此次活动主要宣传了劳动合同签订的重要性、必要性,使群众熟悉掌握签订劳动合同的程序和协商要领,以及涉及工资支付,依法维权等劳动保障各个方面,从而进一步增强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对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认识,有效提高劳动者的维权和用人单位规范用工行为的意识,为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慎重声明】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财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财经新闻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邮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