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义安新闻网

政策法规 2019-05-09 03:29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8日,区应急管理局在铜陵国家农业科技服务中心16楼会议室举办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培训班,全区1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播放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邀请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宣教中心负责人就《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条例》、《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实施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指南构建双重预防机制的意见》、《构建“六项机制”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工作实施细则》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专题测试。

  此次培训,提高了全区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水平,从而进一步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