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最新】2019年初级安全工程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政策法规 2019-04-28 15:26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矿山安全法》规定,矿山企业必须从()中按照国家规定提取安全技术措施专项费用。

  3为了保证安全设备“达标”和严格管理,《安全生产法》规定,安全设备的设计、制造、安装、使用、检测、维修、改造和报废,应当符合()

  4《劳动合同法》规定,在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后,负有保密义务的人员到与本单位生产或者经营同类产品、从事同类业务的有竞争关系的其他用人单位,或者自己开业生产或者经营同类产品、从事同类业务的竞业限制期限,不得超过()年。

  5依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的规定,对民用爆破器材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违法行为实施行政处罚的决定机关是()

  8《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规定,生产经营单位新上岗的从业人员,岗前培训时问不得少于()学时。

  10依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的规定,对已经进行生产的企业,规定应当在本条例施行之日起()年内依法向安全生产许可证颁发管理机关申请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