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菏泽召开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会议

政务公开 2019-05-24 17:53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1日上午,菏泽召开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宝华,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杨继香出席会议,陈宝华做重要讲话,杨继香作工作报告,市卫健委副主任张佩宪主持会议。

  会议的任务是:传达贯彻全省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会议和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卫生监督执法面临的形势,查摆问题,总结经验,安排部署2019年监督执法工作。会上,县区代表做了交流发言,会后做了专题培训。

  陈宝华指出,今年是省、市确定的深化落实年,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大家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继续秉承“省内创一流,全国有影响”的目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提升监督执法水平,为护卫全市人民健康、加快健康菏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陈宝华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审时度势、正视问题,把握当前卫生监督执法工作面临的形势;三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做好新时代卫生监督执法工作。

  2018年菏泽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国家监督中心胡光主任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杨继香,代表菏泽市多次在国家、省召开的会议上做典型发言,推介经验。分别被省卫生健康委和省卫生健康委执法监察局评为先进单位,并在两次会议上作典型发言。2018年,在全省卫生监督执法六项核心指标中菏泽市有三项居全省第一名。

  杨继香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严格落实“两个走在前列、一个开创新局面”要求和委党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将综合监管的指导意见贯彻落实到年度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扎实推动全市卫生监督执法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为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保驾护航。

  参加会议的还有:各县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监督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委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科级以上人员共100余人。(作者:谌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