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北局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管理工作

政务公开 2019-05-24 18:0113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政务信息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展示管理局工作风貌和成效的一个重要窗口。近年来,西北局高度重视政务信息,积极向民航局上报政务信息,为领导科学决策、了解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对各单位部门之间相互学习借鉴起到了重要作用,但是目前在政务信息工作中也存在信息质量不高、审核把关不严、重点不突出、报送不及时等问题。

  为进一步强化政务信息工作,提升信息质量,更好的发挥政务信息的决策参考作用,推动全局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西北局下发通知,对进一步做好政务信息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加强政务信息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政务信息报送责任,及时撰写、报送政务信息。二是突出问题导向,注重信息质量。政务信息要重点突出、准确客观、简明扼要。三是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信息审核。要规范“谁报送、谁审核、谁负责”的内部工作程序,从文字审核、报送流程等方面严格把关。四是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报送信息。要突出政务信息的时效性,重大工作结束后立即撰写报送信息。

  同时,西北局结合下辖区实际和工作职责,编发了《政务信息报送要点》,从安全监管、行业建设发展,内部自身建设等3个方面,提出了24个信息报送重点,对管理局及各监管局政务信息报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