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综合治税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政务公开 2019-06-15 17:32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1日,全市综合治税工作联席会议在临河召开,对全市综合治税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郭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综合治税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好综合治税各项工作任务,逐步建立起立体化、全方位的社会综合治税模式。税务部门要牢牢把握组织收入这个中心环节,依法治税,强化征管;要挖掘税收潜力,有效解决税收征管难题,最大限度地避免税款流失。其他部门要抓住平台建设这一关键,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分工协作。

  会议宣读了《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综合治税成员单位的通知》;听取了全市综合治税工作推进情况介绍;表彰奖励了2018年度综合治税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