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在石

政务公开 2019-06-22 18:43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20日,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全省各级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行业主管部门的负责同志、食品行业重点企业的负责人等150多人参加了培训。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尹修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蒙牛乳业(保定)有限公司、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三元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分别就自身开展诚信体系建设、品牌建设等情况及其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典型发言。

  尹修亮副主任讲话中对我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他指出,建立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是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治本之策。各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指导和督促企业建立诚信管理制度体系,总结和推广试点经验,开展督导检查,逐步把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的范围拓展到整个食品行业。企业要认真学习《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积极落实这一国家标准,以企业自律为重点,强化企业诚信经营意识,落实企业诚信的主体责任。将企业各个利益相关方全部纳入诚信管理体系的范畴,做有责任、有担当、能够防范和抵御各种风险的企业。要通过诚信管理体系建设,使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质量诚信和责任意识明显增强,诚信素质和管理水平持续提升,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得到有效遏制,食品行业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安全稳步提高。

  培训会邀请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专家讲解了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主要工作和典型案例分析,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的专家就食品工业企业如何进行诚信体系建设问题,以理论结合实践案例的形式进行了培训。

  下午,与会代表到河北君乐宝君源乳业有限公司参观,详细了解了君乐宝公司诚信管理体系建设的成功经验和作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