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时代廉政中国与基层廉政建设实践研讨会

政务公开 2019-07-14 21:09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廉政中国(臧廷彪)7月11日,由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主办的新时代廉政中国与基层廉政建设实践研讨会暨廉政中国驻河北联络部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东华厅成功举行。

  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会长,中纪委原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财政部原副部长张弘力,河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刘健生,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市委宣传部原巡视员副部长崔耀中,河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原巡视员王英志,河北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河北省作家协会原党组书记魏平,原河北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九元,原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教授刘绍本,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原总经理花聚会,河北省人工委原副主任王欣及河北省直厅局部分领导,商协会会长与部分企业领导,廉政中国驻河北联络部执行主任刘雪明、常务副主任郑泽永、副主任魏钦华、胡世群、郝庆国、臧廷彪、刘斌、张芳、金玉波等出席了研讨会。大会由黄立强主持,刘健生宣布大会开幕。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是以习新时代社会主义廉政中国思想为指导,探讨和总结基层廉政实践经验,把廉政文化建设深入扎根基层,为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作出了努力。

  会上,崔耀中就廉政中国河北联络部的工作作了详细的部署,廉政中国河北廉政宣教基地代表及行业代表都分别结合本职情况作了切实的研讨论述。廉政中国建设,就是要打造人人参与的廉政“行为”文化,要把廉政文化与实际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以监督预防为主体,突出事前、事中、事后三个环节,合力打造人人参与的廉政行为文化,必须坚定不移的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决议、决定及工作部署。戴俭明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赞赏,并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

  会上,戴俭明、张弘力等领导为廉政中国驻河北联络部揭牌并宣读了河北联络部工作人员任命决定,还聘请了李九元、王欣、刘绍本、花聚会、兰国谦、康殿英、丁新民等作为廉政研究委员会专家顾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