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夯实党风廉政建设 提升队伍战斗力

政务公开 2019-07-03 19:3517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通讯员 刘 海 邵山) 为进一步强化队伍的战斗力,近年来兴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从四个方面夯实制度措施,全面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及两个“责任”落实,提升队伍战斗力。

  ——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度。将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全年整体工作,实行大队一把手负责制,与其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大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层层落实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建立大队领导到中队领导、民警、辅警互相监督制度,实行大队领导与中队捆绑考核,中队领导与民警捆绑考核、民警与辅警捆绑考核的党风廉政监督制度和绩效考核制度,切实做到从民警到辅警,人人有人管,人人有人监督的无缝隙党风廉政监督制度。

  ——严格各项纪律制度和办事制度。大队领导实行严格的带班、签到制度;严格执行民警请销假制度;成立采购小组,坚决按照采购规定采购物品,在采购工作中执行“三重一大”政策,推行谁经手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的责任倒查制度;同时,在大队民警中开展廉政承诺与节假日廉洁自律承诺活动。

  ——深入开展党内廉政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警营环境。大队利用近年来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例,特别是公安系统及本单位党风廉政方面的案例进行宣传教育,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开展全体民警和辅警批评与自我批评、纠纪纠违话廉洁等活动,在大队营造了人人学廉的氛围,让每位民警和辅警都树立了清廉、务实的工作作风,助推了大队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并迈上坚实的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