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

政务公开 2019-07-14 21:08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1-12日,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菏泽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仝明金,市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县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对照学习书目要求开展自学,并主动与日常工作搞好结合,深入学习、研究思考,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第二阶段,在郓城县采取现场观摩、座谈讨论、交流发言的方式开会。观摩团一行观摩了郓城县同济桥、行政审批服务局、华宝食品有限公司、郓城博物馆、水浒好汉城三期项目5个工作点,对郓城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

  在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研讨现场,各县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审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焦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集中讨论。

  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深度融合,争当基层党建先进典型,打造党建创新品牌;要努力提升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效能,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提升服务质量,确保行政审批全过程依法有序开展;要通过加快审批速度、合并审批事项、压缩审批时限、实行告知承诺、推进综合评估、健全信用体系等措施,加快工程建设项目的落地速度;要在“会想、会说、会干、会写”上做文章,着力提高领导干部的综合能力,提升全员综合素质。

  会议指出,今年是市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成立运行的第一年,也是各项工作打基础的关键一年,做好下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全市行政审批服务部门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广大企业群众提供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