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歙县发改委积极做好国家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

政务公开 2019-09-10 20:16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布机构:歙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9 10:28:59 信息来源:歙县发改委 浏览次数:134

  为进一步推进重大建设项目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成果推广应用,发改委从以下几方面入手,着力做好该项工作。

  专人负责,部门配合,强化学习贯彻工作指引。为按要求构建基层标准化政务公开,发改委以已出台的相关指引为引领,围绕权利运行全流程、政务服务全过程,提高工作标准,确定专人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落实,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与发布工作。并要求各相关审批部门学习、吃透国家发改委出台的标准化指引,积极配合政务公开工作人员做好标准化指引的贯彻落实。多渠道、多平台做好推广应用工作。围绕重点项目建设领域政务公开,在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时公开项目审批结果,将政务晒于阳光下,使企业通过审批平台就能对自己申报的项目审批全过程可查询。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审批结果通过公共信用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及时推送至“信用黄山”,接受社会监督。围绕优化服务,在重点项目建设领域政务公开相关栏目,强化审批服务信息的编制公开。以图片、文字相结合的方式制作项目审批服务信息3条,编制审批项目服务指南4条,通过“看得到、易获取”的方式,方便企业获取想要获取的内容。

  下一步发改委将继续按照标准化指引的要求,提高工作标准,进一步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发布流程,切实有效提升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水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