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统一思想 全力以赴 加快推进行政审批改革

政务公开 2019-05-28 21:02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高翔)5月21日下午,省长沈晓明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全省“一网通办”“一窗通办”改革工作。

  会议听取了“一网通办”“一窗通办”建设进展情况,并就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政务服务综合受理制改革、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研究。

  沈晓明强调,深入推进行政审批改革,是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加强政府职能转变的重要内容,是改善营商环境的迫切需要,不仅是主动削权的问题,更多的是要勇于改变传统的做法。要充分认识这项改革的重要性,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推进“一网通办”“一窗通办”改革。要明确目标,从“一站式办理”的“只进一扇门”、“一窗通办”的“只到一个窗口”到“网上办理”的“一网通办”,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改革,努力实现企业和个人办事“一次都不用跑”。

  沈晓明要求,要完善省直部门审批机构职能,整合资源、优化机构、集中职能,做到一个厅局只有一个机构搞审批;加强政务服务人员培训,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加强信息系统建设,完善证照库,加强系统稳定性,强化部门协同和数据共享,形成行政审批部门、政务服务中心和大数据中心之间的合力;做好“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试点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