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四平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政务公开 2019-05-25 18:46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2019 年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上通报了确认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理成果,对进一步做好清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感。目前,全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理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规范中介服务事项运行奠定了基础。做好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各事项清理,不但是上级的要求,也是全面规范审批运行的重要内容,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摆上日程,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理确认的主要任务。各部门要逐一事项进行认真核查,特别要对本部门是否还存在应清理未清理、应纳入未纳入的中介服务事项进行严格筛查,全面彻底的做到部门和事项全覆盖,确保全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理全面彻底、无遗漏。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抓紧时间,落实责任,落实人员,立即进行审查确认,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上报确认文件。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要会同市司法局对各部门上报的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进行最后的审核确认和综合汇总,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后,以市印发执行。要进一步放开中介服务市场,加强监督管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制定完善中介服务的规范和标准,指导监督本行业中介服务机构建立服务承诺、限时办结、执业公示、一次性告知、诚信记录等制度,编制中介服务收费清单,建立退出和惩戒机制,严格查处违规收费、出具虚假证明或报告、谋取不正当利益、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违规行为,提高中介机构服务效率和水平。各部门要支持配合,积极主动,全面完成全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理这项重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