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沾化行政审批服务局:诚心服务 提高工作效能

政务公开 2019-05-25 18:4311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发扬“店小二精神” 。用真诚的服务,换来群众灿烂的笑容。在工作中,他们把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的终极目标,本着依法依规、便民利企的原则,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效能。林木采伐许可重新梳理审批流程,办理时限由原来的20个工作日,压缩至10个工作日;对农药经营许可,所需材料由原来的8项压缩至6项,可以邮寄的方式送达,让办事群众少跑腿,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足感和获得感。

  沾化区办事群众 巴文静:现在来大厅办事很方便,我申请的农药经营许可,几天的功夫就拿到了许可证,谢谢他们的热情服务。

  对医师、护士注册等事项,全面推广使用电子化注册系统,医师注册由原来需提交7项材料,精简为2项,将法定审批时限20个工作日,压缩至当日即可办理。

  沾化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 周莹:窗口的人员热心服务、一次性告知所需材料,手续也非常简洁明了,办事非常方便,快捷,为他们点赞!

  沾化行政审批服务局社会事务科负责人 王金云:进一步梳理办事流程,压缩办理时限,全面推进“一窗受理、一次办好”,目前涉及的业务有20项,办理时限平均压缩到原来的三分之一,本着依法依规、便民利企的原则,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效能。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店小二。

  鲁ICP备09072207号-1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报警邮箱 滨州网警

  版权所有 滨州电视台 滨州传媒集团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AVSP):鲁备2010002号

  山东新闻办公室新闻备案 地址:滨州市黄河五路338号 邮编:256603 电话: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