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汪凯到县卫生健康委调研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优化

政务公开 2019-10-31 21:43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发布机构:黟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0:27:17 信息来源: 黟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18

  10月29日,县委副书记汪凯带队到县卫生健康委调研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优化调整工作。

  会上,汪凯听取了县卫生健康系统下属事业单位机构编制、人员管理和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各医疗单位现状和困难等问题开展交流座谈。

  汪凯指出,卫生健康系统下属事业单位多,政策性专业性强、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盼高,目前专业技术人员短缺且不稳定,正处于“成长中的烦恼、发展中的困扰”中,要积极借鉴先进区县经验做法,因地制宜,采取有力举措扭转工作局面。

  汪凯强调,县卫生健康委党组要充分发挥抓班子带队伍作用,注重党员后备力量的培养,齐心协力,传递正能量,将卫生健康工作推上新台阶;要认真研究解决卫生健康领域存在的问题,在深入研判上级政策的基础上,在人员的选优培强上,打破以往的框架,提高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要加大对“百医驻村”专家的关心、关爱,发挥他们的专业优势开展百姓需求的义诊服务活动,发挥他们的传帮带作用,提升我县医疗单位技术力量。

  县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二级机构负责人、县级公立医院院长和乡镇卫生院代表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