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阳市督办督查局检查“十件实事”项目推进情

政务公开 2019-10-31 21:52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安排,市督办督查局认真对年度“十件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梳理,并组织市城乡“三变”改革办、市住建局、市水务局等实事项目牵头单位对棚户区改造、建制镇污水处理、厕所革命、特色小镇建设等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明查和暗访,找准差距、分析原因、提出措施、主动推动落实。

  督查组一行根据梳理出的有关线索和掌握的情况,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直击问题开展分析研判,直面困难帮助协调解决。在特色小镇、厕所革命、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督查组逐项进行了查看,对承办单位推进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了解,掌握第一手情况,及时分析研判,提出了督查意见。

  督查组要求,各牵头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十件实事”的统筹调度,协调推进、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实时跟踪梳理“十件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倒排时间表,保障和解决个别项目资金、手续、征拆问题,确保各实事项目及时建成完工,兑现承诺、顺应期盼,让更多的群众受益。同时,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加强项目工程的“建、管、养、护”,常抓不懈,真正发挥为民、惠民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