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华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服务效

政务公开 2019-10-31 21:53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龙进韬)“行政审批中心帮了我的大忙啊!6月份递交材料,7月份全部手续就办好了!如今,我的艺术培训学校已经走上了良性循环的道路!”10月2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美精灵学校校长李美香高兴地说。这是江华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的一个典例。今年以来,该局共办理“一件事一次办”业务42333件,办结率99%,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今年以来,该局始终将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摆在工作首位,持续推进“四办”“一网、一门、一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采取“制定完善管理制度、严格日常监管、加强组织队伍建设”等多项措施,优化服务、提升效能,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该局完善多项规章制度,制定了《“微笑之星”“服务之星”评选办法》《首席代表值班制度》《微信群管理制度》等。为了将作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大厅工作纪律、业务办理、着装规范、服务礼仪、卫生环境等方面进行标量化管理,并实行“日巡查、周点评、月排名、季通报、年总结”考核评价机制。同时,该局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窗口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开展窗口党员示范岗评比和各类学习活动,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